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ToT)!!唉。。。【好拜艾】:-(

昨天早上下了一场大雨!今天虽然是晴天,可是很烟。。。
我很担心!!!因为昨晚的生意是我开店五年多以来最差的一天!!!老公的眉头锁得很紧!!!我很担心老公的头发会一夜变白。。。希望今天开始不会再有这样的记录!生意会越来越好!!!老公,我会尽我的全力帮你【一起拼】!
等下接孩子放学后,我就为我小儿子winson找间【特别】的中心。【因为他是不专心上学的小朋友】很怕他日后的前途。希望这间中心的老师能帮他发展头脑与专注力!
写到这里。。。我要忙我的了!

1 条评论:

  1. winson知道妈妈这么疼他一定会努力的!!
    昨天店的生意做很少吗??
    二哥之前也有讲啦~
    那种病弄到整个市场更更更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