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o(>﹏<)o很讨厌的【伤风】!~

今天是我要拼命的日子【$_$星期日$_$】!讨厌的【敏感鼻子】在伤风!!!弄到我很没有mood!怎样去【拼命】( ⊙ o ⊙ )啊!如果吃药会弄得我头晕晕+_+!很惨!!!
O(∩_∩)O哈!昨晚我碰到很有趣的事。。。当我要忙的时候,有位老伯看上去应该有60多岁。他在新店的后门进来和我伙计说道:老板娘、老板娘、谁是老板娘!我要找老板娘。。。
我看了看他便说:你找老板娘做什么?
他说:老板娘,我的白色车子在后面街坏了!现在我身上没钱回家。。。。家在segamut。。。明天把钱还你。。。
我由他的头看到他的脚,在由脚看上头。他的衣著整齐、手拿电话,说话不是很对题!
那我就回问他:你要几多钱?
他就说:我要【他好像自己和自己讲话】几块钱。。。十块钱。。。我要十二块!
我看了看他,就想去旧店拿钱包。我走出新店门口,我看到我爸爸在旧店门口站着。我就停了脚步!心在想,如果给爸知道他一定会骂道那人要钱一定是【骗子】!我就开了公司的腰包,拿了十块钱给他。和他说:只有十块钱,十二块就没有了。
他又自己和自己讲话:啊。。。不是十二块嚒。。。在看了看我,拿了钱。很快的脚步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有很多疑问。。。他有电话可以找家人帮忙?还有。。。还有。。。忽然心好像亮了,头脑和我说【你中了老千】!!!
其实我是想帮这位老伯,和帮人不需要这么多疑问!即使他是骗我,也无所谓了!【十块钱罢了嘛】。。。
Y(^o^)Y【干活】~\(≧▽≦)/~啦!当然都是希望每天很好生意啦!有个快乐星期天!\(^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