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啊。。啊。。输了麻将钱!!!~

昨天william拿了他的听写成绩给我看,我很开心。。。因为我和他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他拿了满分还有他很想要的【星星和赞美】!他令我骄傲和兴奋,他真的没有令我失望!孩子妈妈爱你!昨晚烂赌的我和家人打麻将,在一个钟头多输了整RM200!昨晚的【手风】很差!!!
今天来到店就没力做工!【高小琪!我会报仇的!】下午的生意只有小猫两三只,希望晚上会很好很好!要出尽脑汁想些【??】来拉客!

1 条评论:

  1. 哈哈。。。
    大家没看错!
    本人就是『高小琪』~~
    你不要报仇啦!!我很怕~~

    你想到什么办法了没??
    想到“单声”给我知道!!
    我也要提升生意额~~
    最近真的蛮静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