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心情很好的一天!(*^__^*) 嘻嘻*****

今天开工,很有力!!看什么都很顺眼。。。
因为昨晚我和老公有上【高高】啊。。。
可惜,老公又输钱!
幸亏。。我赢了多多钱O(∩_∩)O哈哈~很高兴和超兴奋!!!
可以吃大餐还可以有钱去旅行~\(≧▽≦)/~啦啦啦。。。❤❤❤❤❤
老公今天请来,一个【老手】帮工!
很好。。。店的问题解决了!!
今天又是我要【搏杀】的日子!
希望好事连连来!!
生意会很好很好!!
\(^o^)/~好啦!写到这里,要去忙我的东西了。。。
❤$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1. 我严重告诉你。。
    下次。。记得。。
    叫埋我一起上去~~
    你啊姑子我最近经济$$$$很惨~~
    你带我上去。。你买什么我也买什么!!
    OK???
    我要赢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