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哎呀。。。很【眼睡(ˇˍˇ)啊】 。。。

昨天不知是不是,有睡午觉!!!令我凌晨失眠!!!很惨!全部人睡到【咯咯】声。。。唯独我在床上眼光光,胡思乱想。。。【种它番薯!!!快睡啊。。。】!!!
今天来到店,还好我不是【死吓!死吓!】。。。还可以【顶吓】!我去了对面mama档买了印度饭,和老公一起吃。老公和我说,昨晚看astro的【决代商娇】黄子华说的什么什么烟。。。老公说很有意识,我们的店可以依他而说的做法来吸引顾客搞好店的生意!!!老公说的我也\(^o^)/同意和支持!很开心O(∩_∩)O老公想到几个意见来搞好生意。可是还要进过两个股东的意见,才可决定!希望老公的想法可以得到认同!【❤老公!老公!我会支持你❤!!!】
忘了和你们说,下个星期休息天我又去阿一鲍鱼!!!哎哟!不要想到我这么有钱!我和老公是去那吃点心!【那里的点心我超爱吃的❤,因为新鲜也特别好吃】和昨天在阿一鲍鱼用费超过RM250送一张价值RM128南非三头鲜鲍的礼券,是用来孝敬我家婆的!
好啦,写到这里!我要去载孩子放学了!!!希望今天是个快乐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