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今天很早起身啊!很久没这么早了。。。【懒惰嘛】~

很久没这么早和人说过早安了。。。因为我嫁个好老公咯【(*^__^*) 嘻嘻……】!
真当我为老公生第一个宝宝之后,直到孩子要上学。一切早上载送都由老公包办!
我工作的时间是由11:30am开始的!可是给我自己改到12:30pm才上班。。。【嘻嘻,真不好意思】!
今天要早上8点多起身快快梳洗,是因为要载干妈去selanyang医院【覆趁】看眼睛。
唉。。。昨晚我又【摸吖摸吖】到凌晨4点才睡!其实我很想很早就睡觉,可是老是睡不着!
肚子还有点饿【肚子咕咕叫~~(╯﹏╰)b】。。。
幸亏,我的好老公就煮了碗面给我吃!【老公你真好!我超爱你吖❤】
哇。。。吃饱了,就快快上床睡觉。。。
今早一出门口,老公就和我说:到了医院记得戴上口罩!
我就说:哦,知道啦!H1N1嘛。。。
和干妈吃过早餐,就【驾快车】的赶去医院!【偷偷和你说,我驾车很辣的!!】
到了医院,戴上口罩就和干妈排队拿号码。。。
啊。。。要等30多个人!!!很眼睡啊。。。
【哎呀。。。我昨晚没什么睡到,我的鼻子【敏感】一直在流鼻水。。。【很惨啊。。。】
我和干妈说:我还是上车睡一下!!!
在车里睡!睡到我整身汗!!!我车的冷气【坏坏】的!【哎呀!我很可怜啊。。。】
哎哟。。。等到12点,还要等到几时??那些人的【服务】超慢啊!!!
终于等到干妈打电话来,叫我去医院门口载她。。。【好咯!好咯!可以回家咯。。。睡觉!!】
谁知,老公打电话来叫救命!!【事关】有位老兄没来开工!!!
啊。。。。。啊。。。。我要发脾了!!!!!!!死人头!!整天偷懒请假!!生病??去死啦!【骂了出来!!爽啊!!!】
把干妈载了回家!我【飞车】回到家里,快快换了衣服!又要【飞车】赶去店!下午生意还好啦!忙完了!
啊。。。。啊。。。。【救命啊!!周公一直在叫我去找他。。。我很想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