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很开心的一天!~

哎呀!!!忘了写blog。。。现在补回!!!
今天是休息天~11-8-2009(星期二)~!很开心等到这一天,因为可以和老公【❤拍拖❤】!说好今天早餐要吃鲍鱼!所以今天一起身就特别精神爽朗,快快梳洗【平时很喜欢懒床】!老公、我和女儿都【搞掂】!我们出发啦!!!

在路途中,老公说想去KLCC跑跑!这也是很好的节目【其实我身为KL人,都没上过去看看】。不知是不是心情好,虽然阿一鲍鱼在KL。好像很快就到了!老公把车给car jockey泊车,那人就给了张RM20的车票给老公!老公就问到:在阿一鲍鱼吃东西泊车是免费的吗?car jockey就回答:还要给RM6。。。这个问题还是算了吧!!!在要上电梯时,我看到[P T]里的包包很美。就和老公说:等下我们吃饱了,下来看看好吗?老公说:好。。。我们进了酒楼,我和我的旧同事【我还没结婚之前,在阿一鲍鱼做过两年waitress】打了招呼就开始点菜。老公就叫了一份RM118鲍鱼套餐、我就叫了【我的最爱❤】佛跳墙鲍鱼套餐RM148,我就帮女儿叫了一碗鱼茸粥。。。粥一来到!女儿超爱吃,整大碗吃完!!!【(*^__^*) 嘻嘻。。不知是不是很饿!O(∩_∩)O哈哈~】老公的鱼翅和我的佛跳墙来~\(≧▽≦)/~啦啦啦!快快动手吃【因为很饿嘛】!哎呀!!!只顾着吃!忘了拍照起来给你们看看我最爱的佛跳墙!算了吧。。。还好,还有主角可以拍起来!!!看看。。。 Photobucket不是【流口水】呢。。。
( ⊙o⊙ )哇。。。我们三人吃到很饱( ⊙ o ⊙ )啊!!!要出到面和饭时,老公只好叫停!面和饭就打包吧!出甜品了,有我喜欢的【杏仁茶】【它的味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噢】!还有我的旧同事送的水果!【很饱啊!!!不吃完就好像不给面!还是啃了它吧!】
【买单咯】!!!和朋友说了再见就一枝箭的跑了!要争取时间看包包嘛。。。。。
看来又看去!找来又找去!摸来又摸去!给我买了一个不是很喜欢又不是不喜欢的GUESS包包RM309元!噢噢。。。都是我累事!!!没得去KLCC了!要赶时间回去载两个孩子放学!幸亏老公没有骂我!回家咯。。。。

回到家里快快给女儿睡午觉!看她睡了我也想睡【懒猪嘛!吃饱就要睡嘛】!睡没半个钟,烂赌的我就【唠开枱】(*^__^*) 嘻嘻……kaki来了!我有我的玩、孩子有孩子玩,老公有老公的忙!打到又是吃晚餐的时间,我没有赢钱!还是快快去冲凉吃饭了。。。
和家人一起吃晚餐,不知是不是自己贪吃!今天每一餐都是吃到很饱很饱!!!衣服都要给我【涨爆】!我的水桶腰到跑了出来。。。吓死人!!!还是快快减肥吧!!!
晚餐又吃完了,回家给还孩子睡觉!烂赌的我又在和家人开枱\(^o^)/~!!!打下打下。。。又到凌晨1-00钟!!!输了RM150元!!!唉。。。烂赌婆!!!早知早点睡!!! 【有早知,没乞丐】啊。。。
哎呀!!!写到差不多凌晨4-00钟!要睡啦!!!明天还要开工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