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o^)/~休息咯。。。【Family Day】~~

昨天,载孩子放学时。。。
【小儿子】Winson老师和我说:Mrs Kah【很担心和有点怕的语气】你的孩子差点把另一个小朋友的四个手指夹断!!!吓死我了【我傻了,心很怕】!!!我问那孩子现在怎样!还问老师什么原因【我很凶的眼神看着孩子】。。。
老师说原因是因为,他的小朋友想看Winson手腕上戴的新手表。。。
于是,winson就叫小朋友的手放在门边【那小朋友又傻傻的听他说把手放在那】。。。
winson就把门关上!!!就是这样!!!小朋友的手指又红又肿!!幸亏没断!【今天来到学校四个手指黑青了!!!】他爸妈带他回家了。。。
载孩子回家途中,我一直将自己的语气尽量【温和】去问他为什么???他回答不到我想要的【重点】。。。唉。。。我很【kek心、伤心和苦恼。。。】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这样的。。。我要怎样去教他呢。。。【❤❤❤只要我和老公用❤去教他!他一定会变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行!!】
~~~~~~~~~~~~~~~~~~~~~~~~~~~~~~~~~~~~~~~
今天老公、女儿、我家婆、我干妈和我一起去阿一鲍鱼吃点心(*^__^*) 。。。
到了那,我点了4盅鱼翅灌汤蛟、一碟乳猪烧肉拼【小份】、2碟肠粉、3笼蒸点心、4碟炸脆、一碗宝贝女儿的鱼茸粥还有上次的RM128鲍鱼餐劵是孝敬我家婆的。。。【咕~~(╯﹏╰)b很饿啊。。。】
( ⊙o⊙ )哇!RM128鲍鱼冬菇还大粒过鲍鱼【哈哈。。】!点心来了。。快快用餐。。。。。。怎么点心好像没以前那样好吃了!!是不是换了厨师???哎哟!!!乳猪很臭猪骚味!!!很难吃!!!怕了!不敢再吃!!【啊。。。一整天,好像认住认住我的口有猪味!!很想吐!】
吃得很饱了。。。外面天气【流感满天飞】还是快快回家好!
载了孩子放学,就带他们一起去【专注训练中心】和那里的教师了解那儿的【教导】。。。。了解了他们的训练和教导。我和老公就决定给william和winson下个月1号开始上学。。。
我们离开中心后,老公提到去探望【她】。。。
来到【她】家,和她聊了半个钟。。。外面就下起大雨了。。等雨没这么大了,我们就回了。。
吃晚饭时间还早,又想不到【安全!0流感的地方!】孩子们没的去玩。外面又下得这么大雨,不想下车淋到整身湿湿!!还是提早吃饭吧!找个下车不会淋到雨的酒家吃饭吧。。。。
晚餐吃饱了、回家、帮孩子冲凉、看戏【很想打麻将,可是kaki还没回来】和做好自己的东西。。。
***************O(∩_∩)O休息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