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T0T)昨晚的我,很糟糕!!!~

很糟糕( ⊙ o ⊙ )啊!!!!还超【愚的】+_+!!!
昨晚,生意还好啦。有四席是吃【寿酒】的。开始的时候还好好地,应该是忙吧!伙计有伙计的忙,我有我的忙!在要出寿面时,我就叫伙计把碗放在客人桌上。谁知!伙计把碗拿了出来放在【打荷枱】上。哦噢。。。寿面来了!心急的我就连快地一手拿大大碟寿面,一手拿十个【一栋】大饭碗!哎呀。。。我的手【坑】到不知什么!把手上的十个大饭碗全在地上!在要跌的那一刻,我真想时间快快的停顿!!!【世上没有这一回事的!】啊。。。我盖上眼睛【无眼看】!!!就快快把寿面上桌!转身要收拾丢在地上的烂碗时,我还大声说:落地开花,富贵荣华!有些顾客看了我就大笑!有的就和我说笑【老板娘,你老公还没出量给你吗】!天啊!!!真想【找洞转】啊!!!
唉。。。总算忙完!回到家很累,把要做的东西做完。冲凉睡觉(~﹃~)~zZ!很快的睡着!睡没到几个字,忽然有一道光照射我的梦!不知怎么给我吓醒!既然给我想到【嗄!嗄!嗄!】我刚才那四席有一位吃斋的aunt叫了一碟斋面和罗汉斋我还没收钱⊙﹏⊙!!!
哦噢。。。我睡不着了!!!
来到店里,和老公说了一切。老公安慰的说:就当给他折扣吧!我才放下心情开工!唉。。。很累!昨晚没怎样好睡!头晕晕,很想睡觉!哎呀。。。【顶硬上】挨了它,明天就可以【休息咯】!很开心,想想明天的节目。。。【有吃鲍鱼啦、还有。。。。。】

2 条评论:

  1. 请多几个人来帮你啦!!
    ~~~~~~~

    是··明天就休息了!!
    开心~~
    明天真的吃鲍鱼啊??
    没办法咯~~
    去那边我就只好叫CHEAP CHEAP的面吃咯!!
    “鬼叫我穷”

    还有????
    去哪里???
    爬山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