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昨晚,我哭了/(ㄒoㄒ)/。。。~~

昨晚大伤风,回到家里把东西做完就快快吃药去睡觉。。。
在床上,忽然想起有个很关心我、视我为妹妹看待的朋友很久都没和我联络了。。。
前几天,我就send了个信息给她。她没有回我,我很担心。
昨晚凌晨1点多,我又在send个信息给她。终于,等到她的来电。。。
她和我说了声对不起,之前没有回复我的信息。。。原来她要等到心情平复才敢来电给我!!
她家出了事。。。
她的丈夫生意有点麻烦、她的家要卖掉来维持、她身体不舒服、还要把钱省起来不敢看医生,怕医药费很贵!更惨的是。。。她的媳妇不体谅她、还和她闹不和,要把她【命根】孙子、孩子一起搬出去!!!她哭了,我听到心很酸。。。我只好安慰她,和她说别再哭,你还是早点休息吧!不要想太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电话挂上。。。
我就打了电话给老公【老公在外和朋友喝酒还没回来】,和他说【她】的事情,不知怎么!边说边哭。。。我的心很想帮她。。。我和老公提到给钱去帮她,老公没有反对!于是我心想把在云顶赢回来的钱全借给她【其实,我拿这笔钱借她没想过要她还的。就当我那天没有赢钱也没输钱】。。我还跑到厨房煮点粥,明早一起拿过去给她。。。
今天我去到她家,把东西【钱我放在盒子里】放下就说我有事,要走了!!我眼看她要和我说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是快快的走了!她还以只是食物而已!因为,我不想给她知道我给钱她!以她的性格一定不会接受!
我来到店,她就打了电话给我说,钱她是不会要的!我用尽我的说法,终于说服她收下。。。
可以帮到她,我的心才放了下来。。。。
❤❤❤❤❤我认为,用心去帮人。。。一定有好报的!!!❤❤❤❤❤
【uncle lim 我下次上云顶在赢过多多钱!!(*^__^*) 嘻嘻……】

1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咯~~
    有了你的帮忙。。他一定捱得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