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特制爱心早餐,是有【阴谋】的。。。~

\(^o^)/~今天是假期天,又是我【博杀】的日子!希望今晚会很好生意。。。 (╯3╰)有点累,头晕晕的很想睡。。。【事关】昨晚烂赌的我和老公偷偷上云顶!我就赢了少少钱,老公就输了钱【他很没有mood】因为他上十次七次是输钱的!真怕他以后不带我上~\(≧▽≦)/~了!
今天的早餐是老公用去特制的!【很lam啊。。。】贪吃的我,忘了拍照起来给你们看。就给你们想象吧!【它是一个粉红圆碟,上面放了一碗形的香喷喷干炒河面头还有很多粒虾球还有生菜丝围边】是不是超爽呢!!!可是,原来他是有阴谋的!!!他是想我休息天,请他去阿一鲍鱼吃鲍鱼特惠套餐!【他看了报纸很想吃很久了!其实我也很想吃!】既然是uncle lim 请的就去吧!痛痛快快吃一餐【早餐吃鲍鱼,很豪叻!】【O(∩_∩)O哈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要吃就自己出钱吧!】
Y(^o^)Y写到这里我要【干活】了!!!!!希望是愉快的一天。。。。。

1 条评论:

  1. 你有知道我想什么的??
    哈哈。。你可以请我吃吗??
    ????
    ????
    谢谢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