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流感!!怕怕o(>﹏<)o!!

今早孩子起身换校服时,啊啊。。。大儿子william的床湿湿!因为他在床【拉廖】了!【衰仔!懒惰到死!小便不去厕所!】等你放学回来我就给你【够够力】!!!
####### (*^__^*) 嘻嘻……#######
今天是七月初一,我今早起身在神台拿了些【鲜花、露柚叶和麻风柑】冲凉。因为七月十四要到了,冲冲洗洗,希望衰气离我远远。。。【包括H1N1啊。。。】
来到店,就忙我的东西。下午的生意还算好拉。。。希望晚上会更加好!!!
❤不知几时我又上云顶赢多多钱呢Y(^o^)Y。。。【要选个好日子!】。。
好啦。。写到这里,要做东西了。。。。。。。。


1 条评论:

  1. 如果没有闰月。。
    7月14都已经过了!!
    来临的7月14。。也许就已经是。。
    中秋8月14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