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嗐。。。╮(╯﹏╰)╭很无奈!!!

这几天的天,又下起雨来。。。老爸说华人的七月节【兄弟节啊。。怕怕!!】就要到了,是很多雨水的。。
唉。。。很【无奈】o(>﹏<)o!!我看到我老公在星期三到今天,都是自己一个人炒【我老公是厨师】!炒到整身都是汗!底裤湿了又在湿!开工忙到收工【因为另一个厨师请了病假!如果他在,我老公就闲得多】厨房的事无大小都是由他管理。。。我就帮不到他什么。。。眼看到他很疼!不知明天和后天【那人】有来开工吗?不然就大件事了!事关两天都是假期天!真担心老公这样【顶】!
上个星期老公有和我提过今晚放工,要带我上云顶【赌钱】的。。。我想如果今天他很累就算了吧!写到这里。。。我要忙了。。。。。。【如果,今晚有上云顶。我希望我们两公婆会赢多多钱(*^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