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想起身啊!因为。。。~~

哎呀。。。哎呀。。。很想很想继续睡啊!!!!因为我梦见我的。。。初恋情人!!为什么!!给我梦见他。。。今天的我一整天想着他。。。好像在【发桥】。。。初恋是不是很难忘的呢。。。我有遗憾,就是没和他拍过照留念。。。他。。。的样子是给每个人第一眼都觉得很像【鄭伊健】几靓仔哒。。。我和他拍拖的日子很短!那年我只有13岁多,他就16,17岁。那时的我傻傻的那会拍拖。。。我要读书他要做工【他很早就输学】没什么时间见面的。。。我下午放学了,等到5.00钟就去饭店做Ptime。有天晚上放工,他约我去草场谈心。。。我的初吻就这样给了他。他送我回家途中,给爸看见了。我爸很生气,给了我一个【耳光】!我没生气爸爸,因为爸爸担心我。我还很小不应该这么早拍拖,应该用功读书。就在那期间,因为家里的事情我自己就搬去同学家住了。。。我和他就慢慢的很少联络。。。我在他心中是什么。。。我还是很多疑问,我知道那时的我很喜欢他。。。久而久之他有他的忙,我要为我的生活忙【自吃其力】。。。就这样没了。。。
哎哟。。。给老公看到我在写blog,还看到内容!我知道他心里【酸酸】的。。。还假装生气我。。哈哈。。。死老你现在是我最最最爱的人!我还有幸福的小家庭。。。我会好好的去珍惜。。。
又要【干活】啦!!!要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加油!

1 条评论:

  1. 你现在是不是想唱这首歌
    ~想回到过去~周杰伦唱得!!
    唉***你的“死佬”哪里舍得生气你叻!!!
    哈哈。。。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婆啦!
    不要再发白日梦~~
    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