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心情很不好。。。~~

下午4点多去载孩子放学。。。谁知老师和我说,我的大儿子william听写、ejaan和spelling全拿0分!!!那时的我。。。感觉很丢面!!!在车里我的心情很差,很伤心!看着孩子很想哭。。。我孩子是在读安亲班,功课、考试全是老师看管。。。所以孩子的功课等我放工回来才看【回来已是晚上10点多至11点了】。回家途中【在车内】我不停的教训william。为什么他没和我说他要听写。。。在婆婆家可以温习。唉。。。不可怪他,是我不好!我做母亲的没拿过【一个钟头】的时间和他温习功课!!!从今天开始我要拿些时间给他温习。。。【sorry孩子,妈妈不该骂你】。。。

1 条评论:

  1. 我昨天有听二哥说起。。。
    其实不是你们的错!
    是老师没交代啊。。
    是我就骂到那些老师“九血淋頭!!”

    回复删除